龔薩雷斯說:「我有關節炎,需要買藥。這筆錢並不多,但我至少可以買個止痛藥。」

有些婦女抱怨頭髮剪得太隨便,後悔做出這項決定,有些人則是轉身就走。

數10名仲介站在連結委內瑞拉聖安東尼臺南市關廟區個人信用貸款 奧(SanAntonio)與哥倫比亞帕拉達(La Parada)的橋梁,高喊「我們買頭髮!」

根據5名仲介的估算,在散落於帕拉達各處的7個臨時交易站中,其中一站每天約有200名女子賣髮。她們的秀髮之後再輾轉流到哥倫比亞西部城市卡利(Cali)販售。

在街頭兜售的45歲女子龔薩雷斯(CelinaGonzales)排隊站了1個小時,以6萬哥倫比亞披索(相當於20美元)的售價販售她的棕色中長髮,這樣的價格相當於委國最低月薪與食物券價格。

(中央社哥倫比亞帕拉達5日綜合外電報導)南美洲國家委內瑞拉陷入經濟危機,婦女為了討生活成群結隊跨越國界,在哥倫比亞邊界兜售秀髮,換錢購買缺乏的民生必需品,中古車貸款率利計算 像是食物、尿布或藥品。苗栗縣卓蘭鎮身分證借錢

31歲的尼諾(Jenifer Nino)站在非正式理髮廳旁邊解釋:「我可以犧牲我的髮量,到處剪掉一縷縷頭髮或綁起馬尾並剪掉所有頭髮。」這些簡易理髮廳設在街道角落、人行道上甚至是輪胎店內。

小額貸 諾又說:「大部分的女人都是帶著小孩前來,剪完頭髮後就去買食物。」

路透社報導,委內瑞拉物資短缺加上通貨膨脹率急遽升高,導致數百萬民眾有一餐沒一餐,必須放棄昂貴的治療;最近幾週開始出現的賣髮趨勢,再次顯示富含石油的委內瑞拉陷入加劇的經濟危機。

委內瑞拉塔奇拉州(Tachira)貧窮女子馬里貝爾(Maribel)是聽到兄弟提到賣髮交易後前來哥倫比亞。她說:「我來到這裡是因為沒有東西吃。」但之後被打回票,因為她的頭髮太短又太薄。(譯者:(譯者:中央社張曉雯)1051206

臺南市將軍區青年創業貸款條件


arrow
arrow

    wowmyoi24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